close



   還記得這句話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沒錯,一個人如果連夢想都沒有,那就等於一架空殼,白來人世一遭!

   以前工作時常會碰到很多有錢人士,開名車,住豪宅,拿名牌包,用頂級物品....我常常在想他們是如何功成名就的?有哪些我可以學起來的撇步?其實有夢就能圓這個想法一直激勵著我!於是我和先生胼手胝足拼出第一套房子,變身有殼渦牛^^

   有了第一間就會想到第二間,第三間,這並不是癡人說夢,上天給了人類聰明的大腦自有祂的道理.來看一下我夢想中的豪宅吧,既然叫豪宅一定要夠大夠氣派!「鄉林皇居」正中我心喔^^基地面積約3500坪,位台中市中港路、朝富路口,隔中港路面對7期重劃區與規劃中的秋紅谷廣場,沿中港路西向接中山高中港交流道,開車1分鐘可達,生活採買鄰近北側上安路,由西側至善路北向銜接逢甲商圈位居中台灣交通、政商經貿的樞紐。並且社區內規劃3000坪公設,採用大量水景為設計基調,設有凌空高度超過百米之無邊際游泳池、空中景觀健身房.

千坪水域御花園1 (2).jpg 

光水域御花園就有千坪喔

再來看空中休憩區

空中休憩區1.JPG  

老公愛游泳,所以無邊際的游泳池必不可少

無邊際游泳池1.JPG 

再來看空中景觀健身房

空中景觀健身房.JPG  

 

既然都是皇居豪宅了,怎能少得了御廚和管家呢?「鄉林皇居」 各棟頂樓皆有專屬會館,並設有中央廚房,聘請喜來登、國賓等飯店廚師至社區替住戶烹調美食,不用風塵僕僕,就能享受高級食尚生活。

圖為多功能管家系統

多功能管家系統(保全、門禁、尋人).JPG  

空中會館

空中會館2.jpg 

 24小時飯店式管理,社區服務人員多達近百人,提供涵碧樓專屬貴賓服務,營造頂級休閒氛圍,生活也可以像皇帝般尊榮倍至。

 怎麼樣?夠舒適夠頂級了吧?想不想馬上入住或是以此為人生激勵啊?想了解更多精采內容,就到這裡來逛逛吧http://www.shininggroup.com.tw/build/pa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公主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