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帶甜心寶貝到健寶園內湖教育中心參加學步寶寶體驗營,出捷運時,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因已約好時間,顧不得形象,披起雨衣給寶貝罩上雨罩,就冒雨前進了,等到了健寶園,我已滿臉雨水!還好寶貝沒淋到呵呵^^

   把服裝儀容整理好,餵好奶,我們就去報到,領到闖關遊戲卡.

ss 079.JPG  

  闖關之前,敦南兒童專注力中心的職療師廖笙光技術長給我們上了精彩的一課!

ss 080.JPG  

原來學步期是寶寶「用腳思考」的黃金發展時期,寶寶不僅在此時學會獨立前進走向父母親的懷抱,更在每一天、每一次跌跌撞撞的步伐當中,一步一步地訓練肢體以及感覺統合的發展。從爬行到行走的改變,代表著寶寶的視野會增加3公尺,活動範圍也擴大了10倍。透過在探索中滿足好奇心的過程,也是小寶貝自我鍛鍊肢體及認知發展的關鍵期。這不禁讓我回想起甜心第一次自己站起來拍手還有第一次搖搖晃晃走過來撲到我懷裡時,我興奮又感動的無法言語!!是的我的心肝寶貝長大了,她正蓄勢待發想要了解想要掌控又一片新的天地!嗚呼,我們的甜心寶貝學會走後,所到之處,有如蝗蟲過境,一片狼藉!我每天收拾她的小玩具,書本還有家裡的日常用品是疲於奔命,於是隨她去吧,懶得收了!礙於面子實在不敢在這裡po我家的現場照呵呵^^更誇張的是有次我在忙,突然聽到寶貝求救的聲音,原來她爬到最大台的車車下面去撿她的小皮球,結果球拿到了,人卻卡住了!本來還想說寶寶每次鑽到桌子或藤椅等底下撿球蠻危險的(怕撞到頭)聽了廖技術長的講解才知道,敢於在不同空間穿越其實對寶寶的空間概念,膽識以及感覺統合都大有裨益!而且技術長還說學步兒經常上下坡對他們的腳踝發展和平衡感也非常有幫助,另外有推娃娃車出門的話(除非寶寶睡著了)不然盡可能不要再讓學步兒躺著了!

     講到學步寶寶的旺盛精力,就不得不提到換尿布的大難題!大概從寶妹七八個月大時,換尿布就像打仗了,小腿腿踢來踢去,現在會走了,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我剛把她放平,尿布還沒包上,她一翻身就光屁屁跑掉了>_< 就算最後穿上了但因有時包的太倉促吧換下一片時發現大腿根被腰貼磨紅!還有好幾次寶寶發出警示音,原來她的尿布掉下來了(不知是活動力太大還是腰貼不牢還是尿尿的重力使然呵呵)總之聽了專家的話換穿妙而舒最新的褲型尿布,一切都完滿了.

1.寶貝超愛穿,可能每次出門都自己抬腿穿鞋子的緣故吧我把褲型尿布一拿過來她就主動抬腿腿^^這下省事多了!

2.腰和大腿根都不會被磨到了!

3.再也不用擔心尿布會掉下來或是漏尿漏便的問題了!

仔細看看尿布和使用說明就會知道妙兒舒新升級妙而褲的好處了^^

1.新W型自動伸縮吸收體- 胯下吸收體採創新W型設計,隨著寶寶的動作可以自在伸縮,自動調整胯下幅度,寶寶活動無負擔。快速吸收不回滲,不擔心悶濕,一整晚都能舒適好眠!
ss 144.JPG  

2.最透氣腰圍- 獨創"波形輕柔腰圍",讓紙尿褲與肌膚間形成無數的透氣隧道,腰圍不悶更透氣!

ss 142 - 複製.JPG  

3.最合身好穿- "防痕彈性"設計,最貼近小肚肚周圍的地方,最柔軟服貼,好穿不下滑。腿圍彈性2倍延伸*,好動不留痕。

ss 137 - 複製.JPG  

4.褲型尿布竟然還有尿濕顯示,好貼心^^上面還有好可愛的字母圖案,寶貝也好喜歡呢

ss 137 - 複製 (2).JPG  

妙兒褲背後有個藍色的膠條,用完可以把整個尿布包起來,方便又衛生

ss 145 - 複製.JPG  

ss 146.JPG  

    甜心寶貝當天在健寶園,玩的超開心,因為健寶園有四五十種色彩鮮豔,適齡設計的教育器材.包括平衡板,氣球傘,攀爬梯,布隧道,搖搖馬,溜滑梯,大氣桶......每一種器材各有不同功能,透過這些器材和外在環境的互動,對幼兒視覺,聽覺,觸覺,平衡感,協調感,想像力等方面的發展幫助非常大!

ss 089.JPG  

 ss 092.JPG  

ss 096.JPG  

  甜心每關都有順利闖過,看到寶貝玩的那麼興奮,到離開時還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真要感謝主辦單位給了我們母女這個難得的體驗機會,讓我們度過了一個超快樂又難忘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公主的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